Friday, October 19, 2007

掀起腥风血雨,阿联!

北京时间10月19日《密尔沃基哨兵报》消息:雄鹿常规赛的首战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于奥兰多开始,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,易建联在球队训练营当中的进步非常神速。这样雄鹿全队上下都震惊不已,也让他们看到了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在篮球上的天赋和努力。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,他很可能会在常规赛掀起一场腥风血雨。

  “我非常喜欢他现在所做的这些,”球队主帅拉里-克里斯科维亚克说,“对于他的未来,我真的感到欢欣鼓舞,在他身上所体现出来的进步是非常引人瞩目的,他学东西的时候领悟得非常快。”

  “在进攻方面,他能够做到什么我自己都无法猜测,对于大多数新秀来说,不管你是来自澳大利亚、中国还是波兰,都不可能像他那样领悟得这么快。一旦他的(战术)思维都打通了的话,他在球场上就会更加轻松。我想他现在正向着自己的鼎盛状态前进。”

  易建联在过去的两场季前赛当中都先发出场,并且在场均约23分钟的时间内有9.3分7.4篮板的表现。不过他也有着全队最高的14次失误,同时命中率仅有37.8%而已。“他在篮球场上的时候串上跑下的非常活跃,并且越来越适应这里的环境。”球队中锋安德鲁-博古特评价易建联的时候说,“他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进入到比赛的状态当中,在之前他总是被媒体追着无法脱身,因此注意力不能完全集中起来,但是现在,他完全能够打好每一场球。”

  “在这里的训练非常激烈,而正是这样,才可以让我变得更加强壮,更加优秀。”易建联说。不过即使如此,他也从来没有对这些训练抱有太多的怨言,而是用自己的努力来迎接训练的挑战。

  虽然K帅对易建联的表现非常满意,但是并没有为他制定太高太苛刻的目标,而是努力的让他在新秀赛季的时候,慢慢找到自己打球的方式,适应NBA的争夺。“我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称赞他是一名全明星的料子了,”K帅说,“但是他目前确实正在变得越来越好,因为他总是很努力的训练,并且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。”

  “这就是六号新秀的潜质所在吧,你所想要从优秀球员中找寻的潜力都有,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,无论是技术、身高还是竞技能力,一个孩子不可能表现得非常完美,也不可能完全适应竞争,但是就我看来,在训练当中他每时每刻都在提高,因为竞争压力的存在而让他变得越来越优秀。”(球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