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易建联的体测数据


雄鹿公布了易建联的体测数据:

阿联的体重为246磅 (约111.6千克);

不穿鞋身高为6尺11 (约2.11米),穿鞋身高为7尺1/4寸 (约2.14米),所以他也是雄鹿最高的球员,Andrew Bogut 的穿鞋身高是7尺;

阿联的臂展为7尺3.5寸 (约2.22米),比 Bogut 长了0.5寸 (1.27厘米);

他的体脂肪率只有3.4,是全队最好的,全队次好的是 Michael Ruffin 的3.9。

雄鹿的力量与体能教练 Tim Wilson 还没让阿联进行力量测试,不过 Wilson 已给阿联制定了举重强化训练课,阿联说他上赛季在宏远每周举重两次。

“我们给他安排了计划,只要当天没有比赛,也不是星期天,他每天都会举重。”Wilson 说。“不过呢,虽然上周六我们有场季前赛,那天他想举重练习,所以也就 (破例) 练了。”

“他看起来喜欢举重。我想他知道举重会对他有好处的。”

阿联说,“我喜欢……我需要练习举重。”他也不忘开玩笑说,“我太瘦了。”

另外,雄鹿的器材管理员 Dwayne Wilson 说阿联穿的鞋子为17码,衣服则是3XL。

来源:[Milwaukee Journal Times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